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们~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快乐"需要一些过程
"快乐"总是能被记得
因为记忆只留下美好的
好"朋友"是一辈子的
"兄弟""姐妹"之称更是难得
像我们这样的"知己"+"深交"
能有多少个?
1,2,3,4
有如"家人"
大家真心"交心"
比"亲人"还亲
这都是"缘分"的"注定"
所以....
请"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不是"巧合"
很"奇妙"的感觉出现了
我们必需"惜福"
这""的日子
不管距离多远
我们都要"分享"彼此的"欢乐"
"机缘"是很"珍贵"的
让我们一起"分忧"吧
我...
无理的"哭闹"
你们还是愿意"倾听"
真的很"想念"在一起的"天伦"之乐
就算再多的"误会"
只要"解释"了
"伤心"就不会爱上我们
一句"加油"
就能把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更近更近
"屁股""大便""去死"都是我们共同的言语
"喝茶""聊天""睡觉"""熬夜""逛街""谈心"都是我们共同的爱好
没了你们....
我只好在家"发霉"
谢谢你们与我"分担""一切"的烦恼
我会记得我们一起"唱k""看戏""吃pizza""打mahjong"的日子
"拍照"+"自拍"留作纪念
"自恋"最适合形容我们了
感谢你们用心的"保护"我们的美好"回忆"
"完美"并不美
但....
却"难忘""一生"
希望"永恒"一直守护着我们的友情
"睡觉"时间到
你们总会对我说"晚安"
祝你有个"美梦"
这种感觉很棒
感情"不散"友情"不离"
我"
发梦"都会想到哦
有你们"
真好"
"
无价"最适合我们的友情
"
无言"最好离我们远远
"
无限"最好爱上我们的友情
"
无良"最好不要缠上我们的心
"
无尽"最让我们友谊渴望
"
无私"最让我们渴望
"
无数"的见面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
"
感恩"我们的"友谊"
不如....
来个"
约定"吧
给对方一个"
承诺"
希望我们是"
永远"的好朋友
友情"
永存"+"永生"
你们"
陪伴"我的"过程"
我会"
铭记"在"心中"
"
甜蜜"的回忆在"心头"
"
感动"的回忆有"你们"
"
坦白"对彼此很"重要"
"
美好"的日子要"怀念"
"
思念"你="不忘"你
"
关心""彼此"
"
衷心""谢谢"你们
陪我度过了那么多"
特别"的"日子"
我....
真的"
习惯"了"有你"们的日子
我....
真的很"
在乎"你们的"心情"
希望"
喜悦"可以每天陪伴我们
"
最后"可以不要来吗?
"
不舍"会让我哭泣
"
舍得"是我们必需"经历"的
"
痛苦",真的很痛苦
请不要"
暂停"我们的友情
"
不见"不散哦
j9,foo,stupid,yuki~

3 comments:

  1. wawawawa~~ not bad wo ~~~
    use our comment to write a blog !!
    甘拜下风!!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好喜欢这个blog~

    ReplyDelete
  3. 可以出书当作家了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