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结束了~

6/12/09
6.45pm
顾问团解散了
其实
解散并不伤心
因为已经习惯了
对我来说
今天只是交牌仪式
我很开心的
因为34位顾问第一次可以聚在一起...
今天的9滴泪~
第1滴泪,安慰她
我知道这样的答案伤透了雪莉的心
可是我帮不到你了
只能把我的肩膀借给你
第2滴泪,交牌
不是因为不舍
而是因为明佩和雪莉哭了
第3滴泪,莉婷
自己的接班人不接自己的牌
那是多么的难受失望
第4滴泪,顾问团slide
看到以前的点点滴滴
感动的哭了
第5滴泪,对不起
我没说那5个字
“我爱顾问团”
是我太执著了吧
我真的不爽
我不后悔没说出来
第6滴泪,丽儿的谢谢
谢谢你的谢谢
第7滴泪,我的拍挡紫君
对不起当初的挽留
谢谢我们一路走下来
第8滴泪,container
说好顾问团要和你一起拍照的
结果....
“吃”重要过你
没关系
谢谢丽馨和佩诗
第9滴泪,吓到的泪
..............

顾问们,
谢谢你们
给了我开心,伤心,失望的美好回忆
一切的一切
谢谢
永远的第14届顾问团
永远的兄弟姐妹
永远的友情
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