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不开心~

最近
朋友都说我变得很情绪化
其实
最近的我很不开心,很pekceh
很多很多事情
我能跟谁说呢?
我不知道
因为我的想法固执
让一切都变了
朋友
对不起
最近跟你们在一起的我
都不是之前的我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静静的
因为静静的秀萍不吵闹不开心
可是
有些事不是发生在你们身上
你们真的不会明白知道那种感受
有些事情不应该看的太重
说的到可是未必做的到
也许
我太在意了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我也需要“care"
我一直认为友情是第1
不要让我的想法改变
我不想也不希望
虽然没什么时间了

我还是需要时间
加油
秀萍~

4 comments:

  1. 我说过,
    只要你需要,我耳朵肩膀随时都借给你
    朋友,我已经准备好聆听了
    剩下的,就看你~

    ReplyDelete
  2. 希望你心中也会有一个这样的蜡烛。。。。
    照亮自己。。。。开阔自己的心胸。。。。

    ReplyDelete
  3. 真的不喜欢静静的你~
    因为我感觉不到以前的你~
    感觉已经慢慢不同了~
    我知道你不开心~
    但你不说,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坦白,也许对我们都好~
    加油!永远的朋友^^

    ReplyDelete
  4. unhappy was over~
    now begin ur happy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