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朋友的歌~

朋友之歌
听到这些歌就让我想起了你们
你为什么说谎~钱欣欣
她说这首歌很像我==!!!!
在树上唱歌~money微琳
她的声音很适合哦,爹爹的==!!!
解脱~stupid
第3团唱k时,她一直很想唱,可是......
那个样子超好笑(''~)
爱不疚~j9
他的声音蛮像林峰的哦*,*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foo
第1次他不爽我,哈哈!!_!!
superman~ck loong
成名之曲,哈哈,吓到我一下@_@
国境之南~kp
第1次来我家介绍我的歌-.-
断点~mw
害怕听到的歌+.+
叶子~ying$
好好听哦^-^
我就是这样~eileen
哈哈,炸到一下@..@
记得要忘记~阿薇
好久好久之前唱过(“,)
睫毛弯弯~阿惠
眼睛不要一直眨啦#_#
带我走~诗凌
超好听的,第2次听到的歌~,~
为你写诗~baby hui
感动的歌,嘻嘻*.*
什么歌让你想起我呢???
哈哈~
我也不知道哦!!!_!!!

5 comments:

  1. 快乐^^
    因为你总是给人快乐的感觉~
    而且是你最喜欢的歌^^
    我以为你要写几长咯~原来酱带过?哈哈。。

    ReplyDelete
  2. kianhoh:还没发现什么歌可以让我想起你哦,哈哈~其实,我每天都想你的啦~哈哈哈哈
    teoni:哈哈,很长没人要看的啦~快乐,我喜欢快乐~^.^

    ReplyDelete
  3. 你让我想起了。。。。
    小猪。。小猪。。胖嘟嘟。。。
    吃饱就睡。。。咕噜噜。。。^^

    ReplyDelete
  4. 哈哈,将都给你想到啊,厉害~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