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之最后~

最后一天之最后最后~
今天(31/12/09)是2009最后一天
时间过的真快哦
不知不觉我要21岁了
昨天(30/12/09)的心情超级错综复杂
不舍,无奈,不好,开心
第1:
我把我的“宝贝”给了我的接班人....
你要好好的
爱护它,
保护它,
爱惜它,
照顾它,
疼它,
爱它哦
亲爱的container
再见了~
我会记得与你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爱你
muck
ssss~
第2:
我做了一件事
一件不知对还是错的事
一件不知是否有正确心态的事
也许我只是想保护你
可是....
保护你的同时
我却伤害了她....
看到你这样就好像看到她一样
同样的问题
只是..
你的情况和她不一样...
你不开心
会觉得内疚
难道你想因为xx而xx吗?
我有资格说你吗?
我自己也没解决好自己的问题
...
失败的我....
无言的结局.....

第3:
我介意???
口头上是说不介意啦
其实....
心里是有点不爽的啦
突然觉得walao a~
就...
不爽啦~
为什么误会总是打败了理智??
第4:
谢谢钱欣欣啦~
我心情不好
多谢你陪我
你愿意陪我去吃臭豆腐
愿意陪我出去散心
其实......
我唱歌很好听的啦
你听我唱歌
我会更爱你哦
哈哈
心情好多了
aligador ya~

就这样....
最后一天心情不好
最后一天小气
最后一天不爽
最后最后最后最后.......

2010
我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我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我希望快乐爱上我
我希望开心粘上我
我希望我希望我希望....
一切平安~
happy 2010~

2 comments:

  1. 我宁愿吃臭豆腐咯。。。你一唱就没完没了。。。sound pollution..u know..hehe

    ReplyDelete
  2. haha~~~de coming of 2010 de past of 2009...means alot~~~one of it means we stil got 9 months to be toge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