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原来

最近感觉到有很大的压力
“无形的压力”
原来爸妈哥哥们对我期望很大
他们希望我可以出国读书
拿一张文凭回来
爸妈说,钱,不是问题
哥哥们会替我想办法
可是......
“没有什么是不难的
有“心”一定不是问题”
妈妈的话让我觉得惭愧
3哥说过他的结婚钱都供我读书了
没钱结婚了
不知是真是假
不过还是觉得惭愧
哥哥们以后想往建筑业发展
叫我读好好来以后帮他
哇,听到这里我嘴巴开到大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尔大哥2哥说:
找个有钱人嫁掉啦
其实也不错一下的
哈哈
现在的我
目标是:毕业,存钱
短短的目标
一定要达成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