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结束~

11个礼拜....
就这样...
结束了.
刚开始的我以为我就在“家”自己实习
问问下弄弄下搞搞下
我去了miri housing 实习
很庆幸的有机会去到我现在这个公司
从一开始的我-不会看图,不会算图,不懂社会事
到现在的我-看图略懂,算图略懂,社会事略懂,什么是都略懂略懂
哈哈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真的学到很多
当然还有更多东西要学习
这次的training真的对我很有“用”的
让我知道很多建筑社会事
也让我了解到我自己以后“要”什么
至少以后出社会时不会被“炒”到够够力吧
不舍??
说没有??是不可能的啦
多多少少一定会不舍的
谢谢阿头的教导
谢谢之前kc,jing,hou的教导&陪伴一个月
感谢感恩..
我的社会生活第一章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