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舍“,”得“

因为“考试意外”的回kl 2个星期
这2个星期的我过的很“特别”
因为“舍”了,所以“得”了
谁舍谁??谁得谁??
???????????????
熟悉的人变得陌生;
这样的变化让我学习了面对“看开”
看开“你”的不面对
看开“你”我之间的尴尬
看开“你”我之间没了真心倾谈
我们之间多了很多秘密吗???
。。。。。。。。。。。。。。。。。
不熟悉的人变得更熟悉;
这样的变化让我明白到看开是好事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开导
谢谢“你”突然的知己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
不说对不起
因为说对不起的同时
你同样受伤了
所以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