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不想

最近没来这里了
其实不是忙到没来啦
而是我不想来
这里
是我的避风港
是我发泄的地方
来到这里写的东西
1就是开心废到...
2就是心情超级的不好
所以没来是不是值得开心叻
今天来是因为心情不好
为什么不好?
不懂
可能因为要考试了吧
一来一回很累哦
可是很开心可以回kl
因为可以见到那里的老友
不知大家是否如一
还是大家出“社会”见识一番会有所不一样了
我有不一样吗??
阿头常说社会很险恶
多多少少我的想法有所改变
要学会保护自己
不要对人付出100%
不然你会伤101%
学生生涯的朋友最为珍贵
因为大家并没有利之争
真心的交心
有人说:知己如自己
很庆幸的我的知己不是自己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我的知己
你认为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