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有罪

我有罪
因为我的心态不正确
现在我竟然很彻底101%的鄙视“她”
鄙视=看不起=心态不对=没礼貌=有罪
我也不想鄙视她的
最近听到看到察觉到她很“贪钱”
说好听,你们是相爱,你真的喜欢他
说难听,你是被他卡拉X,你贪他的钱
一度我以为你还小不懂事
可是如果你真的是爱他
有必要叫他买屋,买车,买电话,买lv包包,买这个买那个吗?
这代表什么?
大家心知了
也许现在我的想法是很老土
我觉得你真的很“失败”
你的人生很没“乐趣”
我不是看不起被卡拉X的人
也许她们是有自己的苦衷
可是你
并不是有苦衷的人
所以我真的鄙视你
拜托叻
我不想和她成为“邻居”
看到她
我就觉得“穷人”超可怜
你小小年纪就那么奢侈
真的是无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