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不好~

今天成绩出了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烂
真的很谢谢kim,kc,阿豪
好睬今天有你们的陪伴
好难过的一天
谢谢kim的tissue
谢谢kc的笑话
谢谢阿豪的明天一起吃鸡腿
.........................
谢谢j9的笑话
虽然不好笑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
.........................
我要怎样交待哦?
这才是问题。。。
.........................

1 comment:

  1. 不要烦恼怎么交代~
    你始终是爸爸妈妈的女儿~
    我也就这样子告诉我老爸老妈了~
    他们还是那句话,给我一百次机会我的数学都不会及格~
    成绩而已嘛,只是度量我们的知识~只是多不代表会运用~
    只要我们将来出人头地,那也就没问题了呀~不是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