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吓死了~

今天13/3晚上7.30
我的车受伤了
我的手也受伤了
第4次吓到哭了
我竟然可以把车驾上u turn的那个“盾”
我怎么那么笨啊
当时我吓到哭了
不敢打给家人
真的很怕哦
就打给朋友
等待朋友的之余
奇迹出现了
有2架车的好心人出现了
共4人
那一刻
觉得他们好man哦
最后共6人合力把我的车救出来了
感谢+感恩
谢谢欣,薇,文,祥,依,的安慰
谢谢j9的安慰
谢谢家人的笑着对我说:哇,你那么厉害啊...
而不是骂我
现在看到“盾”都有点怕了
希望不要有第5次吓到哭了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4 comments:

  1. 没有撞过车哪里算有驾过车哦...

    ReplyDelete
  2. 呵呵你的经验不错下~不过啊~小心啊!

    ReplyDelete
  3. 苏总,有见地。
    秀萍你的这事情,我在学车时就有经验了,吓到我老师无话可说,哈哈!!
    以后多小心啦!!哎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