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第3天~

今天
不想算
整个早上就东翻翻西翻翻
就是不想算
看catalog,看书
看了一本standard letter 的书
里面全部都是letter
tendering,insurance,EOT,loss or expense,payment,sub-contractors.....
我就问问我的头
这些对我们qs会重要吗?
是谁必须写这些信??
听了过后觉得qs不只是要会算
也要会law
law law law law law law
哇老哇老
会算只能是一个普通的qs
一个厉害的qs是要万能的
不会算就万万不能
那我就是无能咯??
我的天啊
..................................
午餐时间到
和朋友一起去吃pizza
2男2女
同样是吃pizza哦
让我更想念我们一起吃pizza一起做傻事
哈哈
奇怪
午餐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咯
一下子又要回去上班啦
还好头还没回来
没事干就去找朋友聊天啦
下午学到一些算的
不错不错一下哦
在后面啊
时间也是过好快哦
放工时间到
yeahhhhhh......
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真的要好好去明白算了
再这样下去
一个字

...............
yuki
good luck +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