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筹备第3,4,5天~

因为第3,第4,第5天的筹备
超忙的,所以没空来聊聊
现在一次写完吧~
关于筹备
3个字,
超头痛~
我的小财政啊,
我不知应该高兴还是失望
看到你们被我们"炒"到哭
本来是搞笑的事
因为哭出来比较舒服啊
结果我也被你们感动到下雨了
其实我哭也因为之前我的小财政告诉我
她竟然对“财政”
没感觉
这是在“探班”时随便问问小财政的感想
结果
一句没感觉~
过了很久
我看到了去年的“我”
一个小财政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很庆幸的
你愿意把所有的事情告诉我和君
为何你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你竟然犯了财政最不应该犯的错
我应该骂你还是安慰你??
看到你连看医生的钱都没有
你知道吗??
当时我真的很心痛很伤心
为何一个开朗的男生(我的小财政)
会变成一个超讨厌“财政”的男生?
是我的错吗?
为何我没发现到你出问题??
每次都跟你们说有问题就找我们
结果呢?
你的心飞走了

痛在我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