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筹备~2

筹备第2天
3个字,
闷@开心~
今天早上本来兴致勃勃的
要求顾问团一起做顾问通讯册
哪里知道
3个字,
讲罢了~
立刻没mood咯
就去睡下下
9am就去收午餐钱
谁知道??
多rm5 wow
第一团财政也不知道原因哦
算啦
我收先啦
今天是我的伙伴@君生日
顾问团就围一个大圆圈一起吃饭
好怀念这种感觉哦
过后就....
当然是切蛋糕啦
好开心~~
就这样???
当然还没完啦
过后就是财政会议咯
小财政啊小财政~
不要每次给我和君惊吓啦
我们也很难帮你们的
财政会议~担心ing
财政会议结束~开心ing
因为小财政也帮他们的主任@君庆生
棒~~~~~
嘻嘻哈哈咔咔呼呼!!!



接下来......

2 comments:

  1. 接下来,
    我会胖很多,兼被小财政气得老很多。
    会议后蛋糕拿出来,我还以为谁的生日和我同一天,也帮忙拍手唱生日歌,paisheh到…………!

    ReplyDelete
  2. 哈哈。可爱到你啊~~
    接下来我们真的会被小财政气到...老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