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变态之夜~

小财政与大财政
3代同堂小小聚会结束了
我们在dreamz吃晚餐
很遗憾的
只有7个小财政出席
还有一个“臭家建”竟然放我飞机啊
气死~
当天我收到了4份感言+3份礼物
还有4份
期待~
吃饱后
君和大财政9点多就回了
我和小财政当然是继续找节目的咯
哈哈
过后我们决定去green box k歌
因为太暗的关系
没ktm了
所以我们坐lrt到klcc
然后再坐taxi去sg wang咯
我们k 1am-4am
还抽到一份“lao bei”的礼物哦
唱完了
我们决定去mcd聊通宵
可是去到没位坐哦
就“又”决定去kfc
我啊,真的是老了
小财政一直说:顾问啊,你的头发很乱叻~
哈哈,因为我累了是不理那么多啦
在kfc没多久
我们“又搬家”了~
差不多7am我们就坐bus回了
4个小财政说去我家再聊哦
她们啊,真的“年轻”
我们聊了一下
我这位老人家就睡着了~
哈哈
我们睡到2点多
哈啦到4点多
去吃晚餐到7pm
就结束了财政变态之夜
很开心
小财政+好朋友=我们@友谊
加油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