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送行+巡乡~

送行??
当然是送团员去下乡咯
你们筹备
其实顾问团也是在筹备的咯
筹备着要送你们的纪念品
小财政啊小财政~
你们是多么的幸福
纪念品+我“+”了很多“汗水”的maggi goreng
本人觉得满好吃的
哈哈~
巡乡的前一晚
和顾问团一起去jusco买零食
很开心很开心的买了很多
~财政情缘~
结果付钱时-rm150++
walao~
我们先出发去瀑布玩
9am-12pm那样吧
很开心很开心
顾问团(33)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出去
遗憾的不是34
上瀑布的路有如下乡路
一样难走~
庆幸
我们都有“心”
所以小意思
过后我们在那里享用我们的午餐咯
~爱心早餐~
因为赶时间
所以我打包上车吃
一个人吃都不好吃的~
我们先巡第1团
“超多问题的小财政”“还是那么可爱的小财政”
接下来
第3团
“生病到让我很担心的小财政”“活力充沛的小财政”
再接下来
第4团
“脸色很苍白的小财政”“blurblur的小财政”
最后就是
第2团
“差点不能下乡发高烧的小财政”“对财政没感觉的小财政”
当...
小财政看到主任时的样子
让我觉得
其实你们有把心放在“财政”
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们~
爱我的小财政~




~小财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