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MIRI VS KL

Miri vs Kl~
这个问题
围绕在我脑里很久了
我到底要去哪里training?
22/2/2010 - 8/5/2010

MIRI
可以每天都享受家庭温暖
可以每天见到我家的小冬瓜
可以找朋友出来喝茶聊天
可以不用花钱去外面吃~
可以不用早早起身去赶车

KL
可以学习(因为这里很大)~
可以见识很多
可以认识很多人

怎么办?
摇啊摇啊摇~~
我的心一直摇摆不定

烦恼着的yuki~~




2 comments:

  1. 不要想太多。。
    跟着心走。。
    我相信你是有答案的。。

    p/s:
    记得珍惜父母亲还在的日子。。好好孝顺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