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一生只有那么一次机会~顾问团~

顾问团,

在这一年里,
我们经过了风风雨雨,
体验了无数次的争吵,
很庆幸的,
我们还能一起走到现在。
如今,
还有三个月,
我们就要解散了,
现在的我常常都问顾问,
我们可以续任吗?
答案是。。。
不可能,
因为美好的回忆一次就足够了,
我们应该放手让出这个机会给我们的团员,
让他们学习成长。

顾问团,
一个温暖的小家庭,
虽然偶尔会有小小的争吵,
但,
这并不能打败我们的友谊,
大家的喜,怒,哀,乐,
已成为了我们的一部分。

顾问团,
一生只有那么的一次机会能进入,
珍惜我们的友谊,
在这,
我想对顾问们说:
谢谢你们让我成为你们的一部分,
谢谢你们愿意成为我的一部分,
谢谢你们对顾问团的坚持,
谢谢你们的真心付出,
更谢谢我选择了顾问团~

顾问团,
我爱你们~
加油~
顾问团最最最最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