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想念你们的我~

黑人五人帮~~
又要一年了
在这里的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今年的新年
可怜的我不能和你们一起过
真的很伤心
最近觉得digi真的很棒
因为“它”
让我们可以一起聊起中学时期的趣事
很遗憾的~
今年9月的放假我又没回去,
因为为了要看团员筹备和巡乡
我真的不想错过每个下乡活动
所以,
很抱歉
茵,薇,惠,欣
我们五个不知几时能重聚
期待明年过年
祝福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哦~
想念你们的我~



ying,wei,hui,sin,ping~~
白人五大美女~~
哈哈~

2 comments:

  1. 是这样的咯,只爱这里的人, 都把美里的朋友放在那了?!?!
    算了,早就懂你没良心。。。。
    伤心。。。

    ReplyDelete
  2. walao a,好人难做啊,你这个猪婆,竟然说我没良心,我.....
    无话可说,不要请你吃东西了,饿死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