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老了~悲哀~

haiz~
我老了
记忆不如以前了
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咯
因为~
我的pendrive不见了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美里朋友的回忆
家人的宝贵相片
还有我的个人照片
真的很伤心~
难过~

也许
这是我自己造的“孽”
因为
我没把“它”放好好
现在
一切以来不及了

啊~~~
最伤心的是
顾问团的人竟然个个都没良心的
还有钱欣欣
啊~~~
气死我了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活该!!!
    谁叫你老是乱放东西,
    说了这么多次还不听,
    你越是要找它,它越是不出来的,
    放轻松吧,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是pendrive的问题,
    难道最近pendrive要开始造反了???

    ReplyDelete
  3. 放心,在你心里的记忆是不会不见得。。。
    加油~~
    J9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