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pulau pangkor again~

去年的假期
和第3团去pangkor
今年的假期
和班同学去pangkor again
我真的几厉害一下的
第1天
一上车就睡到pangkor
哈哈
晚上我们就happy hour咯
过后我们去沙滩看蓝眼泪
很美很美
第2天
出海
不错玩一下的
香蕉船就没什么刺激咯
傍晚
骑脚车环岛
屁股痛到够够力
哈哈
晚上出很大的力要帮8位
9月到12月生日的朋友庆生
哇哇哇
几够力累一下的咯
第3天
回家咯
一上车就睡到下车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吃mcd
可是你们要吃
我只能配合
我很想说
我肚子很饿的
...........................
总结
开心不错玩的
^^
frenship 4ever

2 comments:

  1. 蓝眼泪是蓝蓝色的沙咯^^超级美哦,那时aunty没跟我们说,哈哈,你们错过咯,有机会要看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