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友谊

友谊
对我来说有很多种:
朋友的朋友,普通朋友,朋友,好朋友,知己,最熟悉的陌生人
奇怪吧
朋友就朋友啦
分那么多种干嘛?
我可以说
不一样的真的不一样....
朋友的朋友
就是只有你朋友在你才能和他/她聊天的那种
普通朋友
就是hi,bye的那种
朋友
就是可以聊上天的那种
可是又不算很了解对方
好朋友
了解对方
知己
静静的陪伴就足够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一些原因
把双方弄得什么都不是
一切归0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全部的友谊
我都有
很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真的很多姿多彩非常丰富
出了社会
这些友谊是体会不到的
越长大越孤单
这句话很贴切
感谢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