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第2张

第2张
building technology
一看到题目
当场宣布“死亡”
4题4题一定要做4题
结果看到题目
很多不会做
熬了一整夜
背了一整夜
我真的尽力了
结果.....T.T
第2次
我因为考试而哭
第1次很幸运的
我过了
这次
真的没希望了
一路哭到回家
找了妮陪我
因为真的不懂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谢谢妮的陪伴
回到家打电话给妈咪“报案”
haizzzzzz
对不起我的爸妈哥哥
我真的有尽力的

4 comments:

  1. 一天成绩还没出一天都不要放弃。。。。人生往往会有奇迹的出现。。。
    既然你已经尽力了,就没什么好遗憾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收拾心情,准备接下来的科目吧。。。。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真的努力了不一定可以实现...奇迹,只能希望它会出现,不知你是谁,但还是谢谢你^^

    ReplyDelete
  3.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凡事尽力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