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不一样~

好久没来这里了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写在这里的
开心的
难过的
难忘的
烦恼的
.....
可是不知从何写起
那....不写啦
现在啊
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哦
感觉不一样了
是你们变了?
还是我变了?
还是我们大家都变了??
长大了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以前的感觉只能当着美好回忆了
.......................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这个字让我又爱又恨
爱,
因为“变”可以让朋友变成好朋友,好知己,好兄弟,好姐妹
恨,
因为“变”有可能让好朋友,好知己,好兄弟,好姐妹变成朋友
为什么啊?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还要让我们一直变一直变
还要我们变到怎样??
可以不要变了吗?
........................

该醒了
一切结束了
不要再中毒了
解药一定可以让我痊愈的
是时候找个借口让自己放开
。。。。。。。。。。。。。。

3 comments:

  1. wei, ur blogger new profile pic damn lenglui lo!!

    ReplyDelete
  2.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不管是变好,还是变坏~都是必然的~
    所以,凡事要乐观点~
    每件事情都有两面的~
    有时,可以试着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
    这样自己和大家都会好过点~
    还有,大家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
    有时,不要太牵强的想改变别人的生活哦~
    不同的生活方式可能会带给你不同的乐趣,不同的经验和不同的感受感想的。。
    加油哦!朋友,永远支持你!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soo:haha,tis pic i got make up ah,eyes v big,haha~tell u liao de la,im lenglui lai de,hehe...shy shy~
    teoni:一起加油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