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秘密~

秘密...
是不是应该收在心里?
永远永远....
还是可以选择写出来?
当然也是没人会知道....
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吧...

有秘密
最近的我常抱怨
为什么要那样作弄我
好的不灵丑的灵
该说的我也说完了
可是...
该知道的我却不知道
也许不知道比知道来的好
也许也许....
我也不奢求什么
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愿望吗?

这就是我想要的
不要去想
不要去接受
不要去奢求
不要
不要
什么都不要....
静静的就好........

3 comments:

  1. 你也是要发神经了啊?!

    ReplyDelete
  2. 也许也许。。。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想也许XXX
    可能XXX。。。
    但是其实是很多时候也许根本不存在。。。
    加油啦。。。
    人生不如意识十常八九。。。看开点

    ReplyDelete
  3. 不要想太多咯~~很多事情都是多想的~~想太多烦恼多,那倒不如想少点开心点~~船到桥头自然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