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又来了~

“它”又来了
亲戚又没准时到哦
emo 这个东西就常常来
真是不懂要哭还是笑
不要问我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哦
更年期吧
这样说好过一点

看破吧
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太在意我会觉得我好像“不存在”
也许你们有共同的话题
可是
我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如果你们要聊你们的话题
我觉得你们自己出去聊就好
被忽略的感觉不好

臭豆腐
最近很喜欢
2个原因想吃它
1-就想吃咯
2-心情超不好
吃了后,心情自然好多了
自己给自己一个开心的理由
要回美里了
那里没臭豆腐哦
心情不好怎样办叻?
回到去要找个让自己开心的理由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