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walao a 钱欣欣~

walao a
钱欣欣
walao b
你最近很串哦
walao c
你傻的啊
walao d
还是你在吃醋
walao e
你以为你朋友我很多人要meh
walao f
我没有人要的啦
walao g
放心啦
walao h
我会爱死你的啦
walao i
放过我啦
walao j
这个没意思的啦
walao k
跟你讲啊
walao l
如果你在串我
walao m
我会报仇的哦
walao n
不要小看我哦
walao o
yuki csp不是好人啊
walao p
死鬼
walao q
不过你放心啊
walao r
我会找foo n stupid陪你的
walao s
你们厉害咯
walao t
一起来play我
walao u
气死我到~~
walao v
好心啦
walao w
我没人要的
walao x
钱欣欣要我啦
walao y
好吗??
walao z
好啦,你们讲钱欣欣喜欢我啦,
好啦好啦~~

7 comments:

  1. 嘿,朋友。。。
    好样啊,酱讲我,
    本人没再吃醋咯,
    是他做到让我觉得他“那样那样”你咯,
    不然你亲自问他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看欣的comment hoh
    就可以想象到她讲那句话的语气和口音~
    好笑哦~哈哈。。
    什么哦?又关我和foo的事?
    我们是“这边讲这边散”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walao ~酱都给你想到~
    很不错嘛~walao j 比较好咯~哈哈。。

    ReplyDelete
  3. rich:
    钱欣欣是睡在我旁边的那条“死鱼”,
    她以为我有很多人要,
    一直在串我,所以我在这里串回她咯~
    哈哈~

    钱欣欣:
    peng you,
    那我每天都“那样那样”你咯,
    将你就会以为我“那样那样”你吗???
    你傻的啊,问他,
    我会害羞的咯,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stupid:
    walao,你和foo也一起play我的咯,
    当然要找你们一起陪钱欣欣的啦,
    什么walao j比较好?
    小心我跟foo说你...他啊~
    哇哈哈~

    ReplyDelete
  5. 什么哦?可以不要陪她吗?
    哈哈。。
    没有啊,我只是讲walaoj听起来好听啊~
    什么?跟foo说什么??
    有什么好说的??

    ReplyDelete
  6. 你们不陪她,她会很可怜的wow,
    我跟foo说你。。他啦,难道你要我在这里说出来meh??
    哇哈哈哈哈,看你还敢不敢play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