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T.T

由于小瓜生病了
这几天一来到就哭个不停
今天更严重
我想应该哭1粒钟吧
本来很想不理他的
可是我妈咪也不理他
他竟然跑进我房门大哭大喊
爷爷~~~爷爷~~~妈咪~~~妈咪~~~
哇老
真的顶不顺啊
就无奈的起身骗他咯
一粒钟又过去了
他还是
爷爷~~~爷爷~~~妈咪~~~妈咪~~~
我妈咪也更火大了
好戏来了
衣架出来了
biaaaaaaaaa
他就
爷爷~~~爷爷~~~妈咪~~~妈咪~~~
我就因为要保护他也中了一点
这次更哇老
很痛一下咯
最后
舞狮解决他了
................................
回想起
我小时候好像没被打过哦
还是有我也忘记了
因为我应该没那么乖吧
不懂
哈哈哈
今天就因为小瓜被妈咪打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