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谢谢顾问团

wow...
没想到今天顾问团会帮我庆祝21岁生日耶
以为顾问团就这样没有聚会了
只是猜想到会有几个帮我庆生而已
今天xinni约我9点吃晚餐
心想:哇老,那么暗啊,可是再想想,啊呀,她那么可怜,就9点啦
其实我真的很饿很饿很饿饿饿饿
哈哈
去到趣台北门口
一班顾问唱着生日歌走出来
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爱你们
过后就有榴莲大会2咯
买了rm50榴莲就去xinni,pei sze,zhu zheng,zhang hao家
yeahhhh
happy^^
谢谢谢谢....

1 comment:

  1. 就是知道你会觉得我可怜才用这招的~
    我真的很厉害hoh~~~ 哈哈。。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