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变了

最近的我还不错啦
突然发觉
我的想法改变了很多
不管是哪一方面
金钱观,友情,爱情
一切的一切
都变了
现在的我也许变的很现实
可是有谁会嫌钱多呢?
没有。。。
同样的,不道德的道理被推翻了
也许
已经没有“反不道德的你们吧”
所以我觉得钱真的很重要
这是我想法改变的最大的一个
...............................
友情
我已经渐渐的习惯了
一切的一切
爱情
只能期待下一段吧
现在我的观念
爱情=友情
同等
..............................
什么原因让我的想法变那么多呢??
哈哈哈哈
也许发生太多意想不到的事吧
不过
也许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社会
总是现实的

1 comment:

  1. fuiyoh~~~finally update it liao ar~~i thought u abandon ur blog lia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