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病了

终于倒了
再坚强也没用
病倒了 很辛苦
最讨厌喉咙痛
要吃不能吃 喝水都会痛
正好是减肥时候 哈哈
我 要 吃 东 西 啦
T.T

6 comments:

  1. 哎哟。。。笨女人。。。煮粥吃啦。。。我们不需要别人哦。。。不要被寂寞给打败。。。虽然很可怕。。。
    明天在家吗??要不要我去照顾你吗??

    ReplyDelete
  2. 笨女人~我没那么坚强叻,寂寞太犀利了。。。明天还要上课叻,很可怜,谢谢你哦,你的好意让我很感动了~收到了^^几时要听我诉苦啊?

    ReplyDelete
  3. yaya^^i wil take care yuki chan de^^thanks ya~u too~

    ReplyDelete
  4. 那么我就借我的肩膀给你吧。。。可是最近很忙啊。。。你可以在忍一忍吗??

    ReplyDelete
  5. 谢谢你哦~一句话,我很感激了~等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