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529

男人哭了 代表他真的爱了
女人不哭了 代表她真的放弃了
我不哭了 因为我再也找不到理由去爱了
更找不到理由继续的等待了
有人曾说过
等你是件幸福的事
对不起
你脆弱 不代表我很坚强
我一直以为等待会有结果
现在才发现我好天真 好傻 甚至很白痴
我的等待 只是我一厢情愿
却得不到你的一点点回应 一些些关心
对不起
自由和寂寞选择了我
而你放弃了我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那我只好享受变化
回忆 永远在心里 很深很深
机会 是自己争取的 我努力了
机会 永远会留给懂得珍惜的人
机会 永远都会有机会的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会走出去的 加油!!!!

1 comment: